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教師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雨

  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作為今天值勤的我感到十分榮幸,我和同學說好,只要老師一來,我們就大聲說:“老師你辛苦了!”雖然天空下着毛毛細雨,可是,這畢竟是我在這個學校過的第6個教師節,也是最後一個,我們依然十分珍惜。回到教室,我們發現同學們紛紛送來教師節的禮物,一束束美麗的鮮花,一張張深情的賀卡,一堆堆整潔的作業本,還有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回想起來,老師您辛辛苦苦教了我們三、四年了,您一定很累吧!老師您這樣辛勤的培育我們,我們還常常惹您生氣,我向您道歉。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是我最崇敬的老師。是您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再次的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節日快樂!老師,我們歌頌您的精神,老師,我們念你的身影。在這美麗的節日,讓我們說一聲: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