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蝴蝶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蘇珊家的牆上,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至於它的來歷,大概只有蘇珊最愛的奶奶清楚。然而,蘇珊的奶奶已經去世了。

  蘇珊的爸爸不喜歡那個大蝴蝶結,總想買一幅油畫換掉它,可每次都被蘇珊反對,無奈之下,只好把蝴蝶結留到今天。

  這天,蘇珊和往常一樣,吃完了早飯,背起書包,對着大蝴蝶結說:“奶奶,我去上學啦!”便歡歡喜喜地去了學校。

  蘇珊不知道,一場噩夢即將來臨。

  依舊是這天,蘇珊爸爸的朋友,一位室內設計師,來到蘇珊家。他看到那個大蝴蝶結后,對蘇珊爸爸說:“你怎麼會在那兒掛個大蝴蝶結?那兒應該掛幅油畫之類的啊!”蘇珊爸爸無奈地笑了笑,把事情的始末告訴了他。室內設計師卻本着對完美藝術追求的態度,堅持認為應該掛上油畫,蘇珊爸爸思慮一番,最終把它換成了一幅畫:一個面帶微笑的美麗天使。

  晚上,蘇珊到家了,剛一進門,便發出一聲尖叫。蘇珊爸爸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只見蘇珊一臉不可置信地指着那幅油畫。蘇珊爸爸面帶笑意問:“喜歡嗎?”蘇珊卻彷彿沒有聽到他的話,只不斷念叨:“她是惡魔,她是惡魔!奶奶呢!奶奶的蝴蝶結呢?”

  蘇珊爸爸無所謂的說:“那東西啊,扔了啊。”蘇珊聽后,淚水瞬間涌了出來,瘋了似的跑出家門,不顧身後爸爸的叫喚,如同丟了孩子的母狼一般,瘋狂的翻弄每一個垃圾桶,絲毫沒有因為身上的新衣服而慢下手中的動作。

  蘇珊爸爸跟在蘇珊背後,着急又無奈地說:“蘇珊,蘇珊!那只是個蝴蝶結,不過大了點兒,你要的話,完全可以去訂製更漂亮的啊!你看你新衣服都髒了,停下來,回家吃飯吧!”

  蘇珊回過頭,用血紅的眼睛瞪着爸爸,帶着哭腔吼道:“訂製?你訂一個奶奶給我啊!”說完又迅速轉過頭,只留下斷了線在空中飛舞的淚珠,和愣在原地的爸爸。

  最終,蘇珊失魂落魄地回到家,掀掉了那幅畫,用彩筆在原本的位置畫上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大蝴蝶結。

  第二天,蘇珊吃過早飯後,撫着牆上的大蝴蝶結,幽幽地說:“奶奶,我去上學了,再也沒人能帶走你了……”

  福建省泉州五中高一(10)班高一:魏聖坤

您正在瀏覽: 蝴蝶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