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徘徊中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徘徊中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每次聽到S.H.E.的《不想長大》,我都會從心底發出一陣感慨:唉,我是多麼害怕長大呀! 

如果我長大了…… 

  一天早晨醒來,我變成了一位大人,而爸爸媽媽卻變成了孩子。“媽媽,我要吃早飯!”我的“孩子”大聲嚷嚷。我立即進了廚房,開始搗鼓起來。廚房被我弄的亂七八糟,不成樣子。我好不容易做完了早飯,招呼兩個“孩子”來吃早飯。吃完了早飯,我坐在沙發上正準備舒一口氣,才發現客廳早已是一片狼藉:玩具、紙屑堆滿了地,還有骯髒的小腳印。我就彎腰開始收拾。我把玩具分了類,歸放原處,又開始掃地,滿地的紙屑把我得滿頭大汗,還有那骯髒的小腳印,我有拖把拖了半天才拖乾淨。唉,累得我腰酸背痛,身子都直不起來了。上班了,坐在辦公室里整理文件,那文件上儘是一些奇怪的符號,該怎麼入手啊!我好不容易想出法子來對付它,但已經下班了,我只好又加班完成了工作,累了一天回到家,又得準備晚飯,做大人真是累啊! 

  可是我又很想長大,聽着陳予新的《長大》,我又突然想變成大人。 

  我想快點長大,擺脫繁多的作業,成為像媽媽那樣的大人。白天可以在七點過起床,與同事一起去上班,說說笑笑。在辦公室你偶爾談天論地,下班后與同事一起去逛街,晚上一起吃快餐,回到家以後玩玩電腦。最重要的是做大人可以照顧幼小的人。 

  我既想長大,又害怕長大,在我進退兩難的時,我已經在徘徊中漸漸長大。

您正在瀏覽: 在徘徊中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徘徊中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