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每處地方都有不同的一處,我們的校園也有了許多不一樣的地方,什麼?不信啊,那我帶你們去看看吧,看完后你們一定會覺得校園的秋天很美麗的。

  走進校園,一朵朵鮮艷的菊花在想我們微笑,仔細看一看,這菊花不僅顏色不一樣,而且,,每種都有不一樣的形態。像黃色的菊花啊,它們可愛美了,就拿這朵菊花來說吧,這一朵菊花邊曬着太陽散發出的陽光,邊打理着自己的“頭髮”,瞧,它把自己的頭髮打理得多香。多亮。多柔滑。再說說這朵白色的菊花,看,它多愛乾淨,用清晨最新鮮的露水為自己洗着手,擦着臉,養出了嫩嫩的臉蛋,在花朵裡面顯得"鶴立雞群",其他的花襯托出了它的美麗動人,優雅大方,與小夥伴們爭奇鬥豔。

  再往學校裡面走走,過道兩旁是十幾棵楓樹,那手掌狀的葉子宛如一個小女孩羞澀的臉蛋,泛紅,顯得十分動人。葉子們在樹上跳着舞,一陣風吹過,它們與風兒絮絮談心,用沙沙的聲音回答風兒的噓寒問暖。過了一小會兒,葉子們紛紛被吹落,它們仰着頭,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氣,向太陽公公訴說它們愉快的飄蕩生活。它們邁着腳尖,無憂無慮地在大自然中舞蹈,沒有人願意打破這寧靜的環境。

  再繼續往裡走,忽然你會發現有一座山,說像山其實也不是,因為它對於山來說十分渺小。呵呵,那就是我們學校的小池塘。瞧,那還有一群仙鶴。它們的姿態婀娜多姿,讓人不禁入了迷。在清澈的湖裡,仙鶴們顯得悠閑自在,有的抬着腿,還有一隻腿在水中立着,直直的;有的在與同伴們嬉戲打鬧,喜悅凈在臉上……咦,那裡還有幾條小金魚。它們圍着石雕轉着圈,擺動着魚鰭,自由自在,好玩極了!!

  校園裡的景色令我心曠神怡,秋天的校園真美,你們說呢?

  青島市台東六路小學五年級四班  張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