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一走進學校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3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它們張開手臂,好像在歡迎我們上學來。旁邊還有火紅火紅的一串紅,東一叢,西一堆,好像一團團的烈火熊熊燃燒着,多美麗的一串紅呀!走近一看,一串紅的花相一個個小鈴鐺。一陣風吹過,我彷彿聽見了“叮咚,叮咚”的響聲。兩塊綠色的草坪,一大一小,由原來的綠色變成了黃色的地毯。體育課我們經常大操場這塊地攤上踢足球,玩耍呢!操場兩邊生長着美人蕉,碧綠的葉子襯着紅花,真是太美了。穿過花壇,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啊!是菊花!”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一盆盆菊花美極了,有的像張開的手掌;有的含苞欲放,像嬰兒的拳頭……真是千姿百態!它的顏色各異:橘色,紅色,乳白色……美不勝收!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秋天,更愛我們秋天的校園!

  一年級:小雨妖妖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