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秋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秋風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部漫長的電影中的刪剪,要的或許是最經典的部分,要的或許只是導演喜歡的部分。只因為不是整體,不是全部,縮短了的時間,剪切了的畫面,它不像斷章,可它卻勝似斷章。人生中曾經絢爛的那一刻,記下了,揮不去,抹不掉,成為了記憶的部分。或許會是那不堪回首的記憶,可疼痛的深刻。不懂的是為何總是需要片段。不是不夠優秀,只是對手太多。需要些曲意,對自己每天說一次:“我是最優秀的”。安慰也許揮更加有信心,不必太在乎結果會是什麼,幾句雜亂的文字誰說不能成章,只是還代審核。

  或許註定無法通過,或許是雜亂得需要多花些時間去理解。那大可不必在意,需要的知是努力。既然喜歡,即使是待定,那又怎樣。不懂的時待定,這寫文字。

  文字?這個季節,梧桐樹葉飄零,在我生命里構成一段不可修改的文字。那些定格的畫面,只因不再是待定而深刻。不懂的是這也只是片段,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就忘了這個季節,可又怕在下一個季節在來時還會想起。想寫下日記,可又怕染了梧桐樹葉。對於這個季節,還是留給秋風吧!

您正在瀏覽: 留?秋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