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美麗的楓葉林再次染紅時,才發覺秋天溫馨的時節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以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秋天來了,你看到了嗎?那些秋收的碩果已經呈現在人們眼前了。你看,那紅彤彤的沉甸甸的山石榴,多麼的誘人,那味道是你吃過了的,還和去年一樣香甜可口;還有這棵你最愛吃的山柿子,早已結的滿樹都是了,紅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你說等到秋風起的時候,你就會來摘着吃,走時還要帶些回去給你班上的那些孩子們,也讓他們嘗嘗這原汁原味的山果子。這些我都深深的記得。而今,又到秋風起的時候了,你卻來不了了,你到底去了哪裡?再也不會回來吃這些山果子了嗎?你知道嗎?每次望見這些誘人的滿樹的碩果,我的眼前總會浮現我們每年爬樹摘果子的情景。此時此刻,我們是何等的快樂。今天,我又來到了這裡,可內心再也抑制不住對你的思念,我在山裡到處尋找你的身影,跑累了,趴在石頭上痛哭,我多麼的想念你啊我的好朋友,為什麼一切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知道你每年都會來這兒吃果子的,可如今,果子都已熟的掉在了地上,卻再也等不來吃果子的你,你在哪兒?無情的病魔把你帶到了哪裡去了?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嗎?這些果子,除了你,誰都不知道它有多甜,昨天,我默默地把它們摘下,包起來放在一個盒子里,等你回來吃,別忘了來時給我帶些我最愛吃的橙子……

  秋風又起了,楓葉一片片的落下,飄滿整整一地。又一陣秋風襲來,吹起了滿地的樹葉,也吹起了我深深地思念……

您正在瀏覽: 秋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