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短短5天的軍訓就這樣轉即消逝了,回想那短暫的5天,我的心跳似乎永遠也平靜不下來。因為這短暫的5天記載了一切真實的歡樂`淚水和汗水,還有一位我人生似乎不能缺少的角色--教官。他的出現讓我變的更加堅強`更加有自信。而就在離別的那一刻,我一切的堅強和自信都已化成傷心的淚水,因為這一別也許永遠都不會有再見~~~~~~~~~~~~~ 

  還記得那天教官你為什麼不把名字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與我們講與你有關的事迹。那是因為你不要我們惦記着你,是因為你不要讓我們傷心,是因為你要我們把這當成是一場夢然後回去好好學習。可是我們能做到嗎?因為你的出現已經是事實,我們相處也已經是事實。我們不能把已經出現的事實用來欺騙自己,也許對於你來說忘記比較容易,可是對於我們來說有能多少位像你一樣的教官呢? 

 你說過你怕流淚,所以你不來送我們。可是你是否又知道我們的感受。是,不錯,你說過長痛不如短痛,但是這個短小的痛苦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人生永遠沒光明的陰影。自從回到了學校我就像一個身在校圓心在軍校的人,所以我決意要忘記你,可是我做不到,每每閉上雙眼時你那零碎的剪影都會在我腦中不斷的轉動。因此我決定把你化做一短動聽的“旋律”放在我人生的路途中,當我傷心和不快時,希望能想起你,想起你所過的每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