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無月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無月夜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段情如果沒有波浪的洗禮,就沒有發光璀璨的瞬間;但有一種愛卻不必擁有波濤洶湧,驚濤駭浪的瞬間,只需要相顧沉默便可擁有一片自己的天地,一個屬於自己的永恆。

  我愛無月的星空。

  在那茫茫的黑淵中,我不需要那一輪刺眼的存在,因為它的存在影響了我對那片星空的探索,阻礙了我神遊與星空的腳步。所以我恨,恨那格格不入的那輪碩大的玉盤。抬頭,只需凝視那斑斑點點的亮點,足矣。

  凝望着沒有月亮的夜空,那些零零星星的耀點就是我鍾愛的風景線。用追求編織成連接他們的細線,使他們圍成一幅又一幅的畫面。我喜歡看着那些畫面,因為那些畫面組成了一部有故事有情節的電影。而我則需靜靜的默默地觀賞着,那故事能告訴我所想知道的。

  我愛無月的夜。

  不管天上是否有耀點,我都喜歡那蘊藏無數秘密的無月夜。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如死一般沉寂的夜中,隔絕了繁雜的吵鬧聲,讓夜風肆意的輕撫着身體,讓它將那些塵世的濁氣帶走,還我清白一生。

  我不喜歡月光的陪襯,那樣的夜景太過於凄涼,使人不得不憂從中來。在這無月的夜,我只需用心,憑感覺去觸摸這黑暗的世界。用眼睛去探索這個世界的秘密,其結果只有客觀;而憑感覺更能讓我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無月夜中認知這個世界的本質。任黑暗把我完全吞噬,到它腹中,在那裡我看到了真相。

  那月亮居高臨下,有種傲視群雄,藐視蒼穹的不了一世,使我很是厭惡。那漆黑的夜空,讓我避免了眼睛的迷惑,真正去感知夜的秘密。止不住探索的腳步,是我甚為歡喜。因此,我很愛無月的夜。

  我愛無月夜,愛它不為追逐洶湧澎湃而選擇沉默的高尚,愛他給予我一個永恆的瞬間。

  站在夜中,微風拂來,我張開雙手去擁抱這低吟沉默的夜,因為我愛他。愛這無月的夜!

  廣東省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我愛無月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無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