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來這所學校的第二天。剛開始軍訓的時候,一天下來,渾身又酸又痛,感覺又苦又累,讓我有點不怎麼習慣。但是,和同學相處下來,知道這都是我們必須克服的。因為想到其他同學都能堅持下來,自己又怎麼能認輸呢?所以,我慢慢地試着堅強起來。

  但是,突如其來的事,讓我格外的興奮。因為,我萬萬沒想到我的爸爸、媽媽會來看我。給我了些喜悅。正在我軍訓的時候,快堅持不下來的時候。想到他們的辛苦。我又重新振作精神。在爸爸、|媽媽關切地問我時。我有點想哭的感覺,讓我控制不住。我知道,我不能在他們面前表現成這樣,如果讓他們看到我哭。那不是更讓他們擔心了嗎?還以為我受了什麼委屈呢!所以,我慢慢地控制住自己的淚水最好不要掉下來,以免他們擔心。於是,我用微笑點頭的方式回答了他們。

  在他們離開的時候,我回到了軍訓隊伍里,默默戀戀不捨的看着他們走出校門。因為我不能過去送他們。所以我只能用目光目送他們。此時,我的眼睛里已經是潤潤的。因為我知道,自己要堅強,要努力,既可以成功;如果半途而廢,這樣自己永遠也體會不到成功的滋味。偶爾仰望一下天空。感覺舒服多了。

  四川省廣元市~~中學高一:~宇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