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漫漫長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長夜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

  又是一個這樣的漫漫長夜。呆在網吧里心煩意亂。在某些心情無由的很糟糕的時候,會想到“更年期”這個詞。我想用那些悲傷的音樂去催眠自己。睡了就好了,心麻木了,就什麼也不會去想。細膩的聲音在耳邊縈繞。意志就快要模糊,可突然間又被記憶中的某個畫面驚醒。一切又歸零。

  >>>亮。

  在強烈的暴風雨中期待曙光的來臨,渴望用那一絲的明媚去瓦解心中的陰影。所有的努力都想放棄。如果那些記憶不要再來打擾我,我願意用一個孤獨的夜來默守黎明的來臨。我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只是關於你的某些東西如泉般湧出,最後淹沒我於悲傷中。如果真的有到那麼一天,請你別再給我重生的希望。因為那樣我只會越來越依賴於你。

  >>>無眠。

  即使是在凌晨,一片寂靜的黑色中,也會有一兩點零星的燈光在閃爍。我揣測着與我有一扇窗戶之隔的人。或許正在看驚險的恐怖片,或許是溫馨得想讓人流淚的言情劇。在或者,也許是與我一樣,黑夜鉤起太多過往,今夜無眠的人。繁華的城市,生活像戲劇般上演。從開始到結束,我們始終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儘管它們有可能是配角。原來不止我一個。今夜無眠。

  >>>存在。

  我用力呼吸。至少要讓我感受到我還存在。我的軀殼還在。我的靈魂還在。惟獨,你不在。

  最後請借我一朵孤獨的玫瑰,在黑色的背景下,盡情舞吧。

您正在瀏覽: 漫漫長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長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