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戰爭與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爭是每個年代都必不可少的,只要有欲在,有貪在,它就必不可少。和平當然就不一樣了,迄今為止,幾乎沒有一個完全和平的年代。

  國防,這是一個鐵證,防什麼?防戰唄!誰能料到哪一天閑着沒事做的時候,會不會有誰惹起點動靜。人們還是喜歡戰爭的,要不怎會有那麼多人向國防事業傾注畢生。

  喜歡戰爭,對嘛!一部部戰爭小說嘩嘩上架,一部部戰事影片席捲熒幕,好是威風耶!2008開年重磅大戲《集結號》和《投名狀》竟都與戰有緣,且直使人叫好。

  有人說,中國影視弄了這麼些年,終歸還是打打殺殺老一套。其實,幹嘛不老一套,反正人們喜歡它么。

  和諧社會,好像是中國搞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私有,畢竟現在世界的另幾個角落還是能經常在槍林彈雨中驚心動魄的。

  和平,怎麼樣?一般般了!生活如往常,沒刺激的,哪有一槍一劍你打我斗來得精彩,人活者不就圖個精彩嗎?

  當然,這些都是和平人類所想的,他們不懂得家破人亡,戰火燎原是多恐怖的事情,對!恐怖也是他們所喜歡的,要不都喜歡看恐怖電影、小說呢!這樣說來,我無言以答了。

  戰事繼續發生,和平繼續沉寂。

  戰事繼續被追求,和平繼續被忽略。

  和平者尋刺激,亂世人求安定,前者被稱作有個性有追求,後者被稱作“那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