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香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香百合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個人會認識這個可悲而又讓人傷心的世界,沒有人會特別注意那清晨透進玻璃窗的,那一道道耀眼而又讓人感到一絲溫暖的陽光,也沒有人會注意那落在那朵釋放出清香的素雅的百合上的晶瑩的露珠,也許這個世界不像人們想像的那樣美好,也許這個可悲又讓人傷心的世界會讓我們不得不相信幸福就在我們附近,跨越101那是理想標地,也許理想標地正是你的陽光大道。理想標地正是你的夢想中的美好聖地,但它是否屬於你呢?你的笑聲或許證明了這一切,而這個世界卻永遠不屬於你,你寶貴的淚珠已流盡。

  但你的靈魂卻永遠留在藍天上飄蕩,那也許是你最好的歸宿,群星璀璨會為你而發光,為你而發亮。天使的花環將永遠落在你的頭上,重責也將落在你柔弱的肩上。每當你進入房間,會忍不住為調皮的孩子落下眼淚時,你留在藍天上的時間就多一天。每當你進入房間,會忍不住為一個聽話的孩子微笑時,你留在藍天上的時間就少一些,你最熟悉的天使會把你帶到進入天堂的水晶門中。那是,你會控制人的喜怒哀樂,會控制人的命運,也許這就是你的命運。沒有人會阻擋你追求完美的的時尚心情。

您正在瀏覽: 清香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香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