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朵花的清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花的清香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充滿香氣的教師節里······一個有着美麗又寧靜的校園裡,在我的座位旁邊有一束五顏六色的康乃馨.

  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我一走進教室,就與花香撞了個滿懷,我懷着滿懷的好心情,悠悠的坐在了座位上,花香變濃了,伏~~~~啊!我被花的清香給迷住了!!!

   我彷彿自己也是一朵康乃馨,一朵沒任何煩惱的康乃馨.對着那花,我們一起談心,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有一群蜜蜂來采蜜.我被嚇回了現實世界,但是我的心還留在那個充滿香氣的世界里.

   我禁不住誘惑,又回到了那束康乃馨的身邊,又開始了新的對話.

  我完全迷惑在花的世界里,那束康乃馨陪着我漫遊了整個上午,直到中午吃飯的鈴聲響起,我才悠悠忽忽的從花的世界里回來. 我才發現,花的世界里是多麼的漂亮、美麗.

    一朵花可以讓你迷惑在花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一朵花的清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花的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