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後,就這樣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就這樣吧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似乎是老天的懲罰,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你?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在離我遠去?或許所有的都從來都不屬於我。

  遇見你,是在一個雨後的清晨,熙熙攘攘的街道忽然間安靜下來,陽光透過雲層撒在了潮濕的地面上。你迎面走來,沐浴着陽光,蔚藍的天空白色的浮雲都成了你的背影,嘴角掛着淡淡的微笑,就好像降落凡塵的天使。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你和我擦肩而過,殊不知兩條平行線就這樣交織在一起。

  再見你,是在一個明媚的午後,當你抱着一大疊試卷從我面前走過時,我才發現原來你一直和我生活在同一個地方,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氣息,仰望着同一輪明月,原來緣分這個東西竟是如此奇妙。

  愛上你,是在一個黑夜的海邊,那時你悲傷的神情是那麼讓人揪心,原來你愛的人並不愛你,而我也不可能成為你的愛人,自然這也是後來我才明白的。看着你眺望着遠方,空洞而又迷惘的神情,不由得讓我心動而又心痛。

  離開你,又是在一個雨後的清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我遇見了你,最後又離開了你,而至始至終記住的只有我一個。你知道嗎?就算你從未在意過我,只要那一份有你有我的回憶,即使沒有完美的結局,也可以讓我回味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寫這些?但是我知道,這些你永遠都不可能知道。因為,我是那麼了解你,你從不會明白我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你從不懂我,也從未在乎過我。不過,只要我懂你就好,只要我在乎你就好,只要我記着你就好!

  雨,再浪漫,除了地上一片潮濕,就再也留不下其他痕迹!

  陽光,在明媚,一片烏雲便可擋住所有光輝!

  而我,再怎麼愛你,你的腦海中也留不下我的身影!

  由是,我們最後,就這樣吧!

  就讓我,抱着我們的回憶,走過這個夏天。

  或許,有一天,想起你,微笑會代替眼淚。

  高一:時光彼岸

您正在瀏覽: 最後,就這樣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就這樣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