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錯過彼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彼此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暗戀他已經一年了,卻不敢說出來。 

  有一天,她和表哥一起上街,遇見了他,連招呼也不敢,只悄悄瞥見他,然後就走了。 

  沒過多久,她聽說他有女朋友了。 

  她傷心了很久。 

  幾年後,各自奔波。他在一座城市碰見了她表哥,他小心他聽有關於她的事。表哥回答,她在等一個人很多年了,可惜那個人沒有回來,後來,她找到一個很愛她的人結婚了。 

  他驚異問,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他也在等一個人很久,可是愛已埋葬。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錯過,誰沒有權力改變,愛不是佔有。有些愛,不說出來,或許永遠埋在自己死去,也沒有答案。 

  後來,他也結婚了。 

  十年之後,他們再次相遇在街上,這次,他們卻微微笑,然後說:“這個就是你的愛人吧。”然後,擦肩而過。 

  這一刻,冰封了所有對你的愛戀。他們再沒有見面。 

  如果,有喜歡的人,勇敢說不來。趁着年輕和還有時間,有些東西,是永遠不會反覆使用。 

  時間是最大的敵人。 

  以為不忘的,念的,真的以為不會忘記。有些歌,聽幾遍就膩了,有些人,能相遇幾次就是慶幸。

您正在瀏覽: 錯過彼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