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分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分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分開 標籤:分開作文

再苦再難只要堅強的走過就是美麗 ——題記 

  我不清楚姐姐所有的狀況,或許我永遠也不會理解我身邊的每個人,每當我為姐姐撐起愛的時候,我只是默默無語,我知道,真正的祝福是用心,用真愛。真情。 

  05年,姐姐初中畢業,沒考上理想的高中,爸爸不讓她念了,當時,姐姐哭了,姐姐想繼續念書,可爸爸卻不讓,爸爸他並不是一個開明的爸爸,姐,也許,今年我走過的路就是和你當年走過的路一樣,我無法為我自己撐起一片愛的力量。 

  我並不知道姐姐是否還在為當年沒讀書而後悔呢?那是我看到姐姐最傷心的一次,所以那以後,我就發誓我一定要為才姐姐撐起一片愛的晴空,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的誓言,我努力過,可我發現,我真正從來就沒有了解過姐姐,我知道,姐姐,你並不想讓我走你當年重複的路,我明白,我也不想,可我能成功嗎?就象我每次都把希望讓給你,而你又真心的為我付出過幾次。 

  姐,其實我並不聰明,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堅強的走過,我不知道,姐姐,你經歷過困難嗎?我愛姐姐,可我沒有理解過她,我真的太傻了,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在一起,我們有的只是彼此想念。 

  其實,我並不想希望什麼,我給不了姐姐她所需要的,她需要的,有人會代我給她,那個人會比我做的更好,會讓她更快樂,姐姐,我能做的就只有為你祝福,姐,再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希望你會堅強的走過,因為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妹妹永遠會為你撐起一片愛的晴空。 

  那一片晴空,會有妹妹所有的愛,所有的支持,不要放棄,每一個希望,再苦再難,只要堅強的走過,姐姐所有的回憶,都將會非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分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