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綿綿細雨紛紛落,雨雪混雜飄飄然,雪花紛飛隨處飛;綿綿的細雨像天空點綴的點點星辰,混雜的雨雪像透亮的水晶閃閃放光,紛飛的雪花像飄散的落花零碎飛舞,茫茫的白雪像一縷純潔無暇的綢緞。

  寒秋過盡冬水流,寒秋過盡雪紛飛,

  細雨綿綿盡憂愁,秋去冬來無雁聲,

  混雜雨雪悄然下,遙知已往南邊飛,

  雪花飄盡落枝頭。此時無聲勝有聲。

  秋天,樹上的葉子飄落一地,代表着秋天將要過去。隨着冬天的來臨,我們歡心從沉悶不思漸漸成為歡心雀躍。在喧鬧的歡呼聲中,我們的心彷彿鳥一樣在蔚藍的天空翱翔,在無盡歡樂中好像迎來了一片屬於自己的自由天空。

  人們在白茫茫的空地中打雪仗,堆雪人,在雪人堆好后,插上一把掃把。有人甚至把雪做成奇怪的狀,有的像一片葉子,有的像一朵花,有的像動物的頭。

  在這瞭然無盡的冬天,我們即感受到之前秋天帶給人們無限的憂愁,也體會到了冬天的來臨帶給人們無

  限的歡樂。

  我喜歡冬天,正如別人喜歡的季節的不一致。春天代表播種,夏天代表成熟,秋天代表豐收,冬天就是

  諸多的繁瑣。

  比起夏天的吵嘈雜,我更喜歡寧靜的冬天。雖然人們所向不一,但是我們可以各取所需。

  六盤水市第五中學高一:譚雲菲

您正在瀏覽: 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