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油油的是水草,親情是包容他們的大地,哺育它茁壯成長;花兒感謝綠葉,襯托它的美麗;大樹感謝暴風雨,使它更加強壯。所以,大自然在互相的感謝中更加美麗。 

  生活亦是如此,它如一杯濃茶,包裹着愛的香氣。 

  父親想春雨,潤物無聲,深情無言。曾多少次,夜深人靜時,我伏案苦讀,疲憊之時,一杯熱茶早已悄然而至。抬頭望去,只留下父親高大的背影……我彷彿又看到了那位偉大的“買橘子的父親。”無言的溫馨沖淡了所有的疲憊。曾多少次,離家坐車去上學時,驀然回首,母親依然站在門口注目送行。望着風中的母親,眼前便浮現出母親那充滿關愛的眼睛。我揮揮手,在心裡堅定的說:“媽媽,您回去吧,女兒會努力的!”滿腔的感動早已奪眶而出。父母的愛如天空一般,而我就如小草,抬頭一望便沒有了憂愁;父母的愛是避風的港灣,在我疲倦是,給我起航的力量。暴風雨來臨之際,我這棵獨苗也能獨擋一面。 

  父親想丁香,淡淡悠長,只有當歲月走過,才漸漸品出那淡淡的父親中蘊涵著深深的韻味;母愛如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她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我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我的無私的愛。這就是子女永遠停泊棲息的港灣,而我們苦苦追尋的要感恩佛,就是父母,你想過了嗎? 

  讓我們從現在起,學會感恩,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一種語言,抒寫在暗夜之後的日出,是一顆星星,要經歷的很甜蜜的夢。如月亮一樣皎潔,一樣純真,一樣讓人感動。 

  讓我們共同銘記:感恩——陽光——父母及萬物——微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