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混帳男孩我想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帳男孩我想你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了,在我家後院那,依然還聽到大夥們的驚聲、歡呼聲。 

  我像風一樣,輕輕飄過去,一聽:“呼——那滿臉血的怪物向那女生髮出攻擊了……哼,又是那隻大臉貓在“喵喵”的叫——他是我們班最怪的男生,一是不說話,一是說話起來總是不停,而且總愛說些怪樣兒的話。我最討厭他了,但他偏偏做在我後面,每次上課,他總愛蹩我後背,所以每天我總會大罵他一翻。今天,玲兒說要帶幾個女生來我家玩玩,他偏又要跟着來,真是煩死了。哎—— 

  第二天,我死死地來到來到教室,一走進黑黑的門口,他就蹦到我臉前來,手裡還拿着支蠟燭。他笑眯眯地說:“嘻嘻,今天你可是幸——運兒。”說完,他就一頭不回地走了。我還傻乎乎地定在那兒。“喂,什麼哪?你發瘋啦,哼,笑笑笑,你總會放毒蛇。”我大聲地叫住他。當我走到座位時,因為學校還沒有電供應,我就摸黑地坐了下來。“咦,什麼這麼粘粘的?”“砰——”電燈突然亮了起來!“啊——臭臉!”我尖叫了一聲。原來,他在我的座子上倒了些圓珠筆的筆墨,怪不得摸上去會這樣了。我看了看雙手,又看了看座位,在轉過頭看了看黑了一塊的褲子。突然,我放聲大哭,用勁了全身招術,向那個死貓的桌子又打又踢。“哎呀,滿好看的嘛,你的樣子真像西遊記里豬八戒被玉帝令他受千世情結那時的樣子,‘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鈴——”鈴聲一響,我像考八百米時的速度沖回家,把棵子擠到洗衣機里,然後回到房間。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這天,我又像平時的回到學校。貓又在我面前亂叫了,我費事聽罷,於是頭也不回地走了。下了第一節課,貓走到我面前:“你生氣啦?別這樣嘛,我只是玩玩嘛,別……”“玩,這種事可以玩地嗎?”“別生氣好嗎,其實,其實我,我……”他沒繼續說下去,低着頭走出了教室。我望了望他,他後悔嗎?我從來沒見他這麼認真過耶,哼,管他的,讓他醒醒也好。 

  從那件事後,他整天鼓着臉,一聲不咳的。我倆也好久沒說過話了。以前,他整天斗我,我還覺得煩呢,現在他不理我,我反而覺得有些不慣呢。怎麼了。我真的對他太冷淡了?不會吧? 

  很多天過去了,他始終沒理過我,直到這天。“菲,Sorry,你別生氣了,好嗎?”他把一盒包裝的很Q的禮品遞給了我。“給我嗎?那就謝謝了!我像那麼小氣的?我一早就忘了。”我接到他的禮物,笑了笑。“那,那就太好了,以前我那麼喜歡說笑,只是想讓你注意我罷了,以後,我可要變回原樣了咯!”“是嗎?也好呀,嘻嘻——”…… 

  千言萬語盡在時光中倒流。現在,我倆已分隔兩邊了,不知他現在怎樣了……

您正在瀏覽: 混帳男孩我想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帳男孩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