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姿態叫做堅強,有一種精神叫做永不放棄。  2010年11月16日,在亞運賽場上最令人關注的就是自行車賽場的連環撞車事故,有7位選手捲入事件中,其中3人摔倒后當場無法動彈,在經過簡單的處理后,受重傷的選手被緊急送往醫院,但中國香港的選手黃蘊瑤卻強忍着劇痛,頑強的爬起來繼續參加比賽,並站到了銀牌的領獎台上,舉起銀牌的黃蘊瑤淚流滿面,那一瞬間,她感動了所有看比賽的人。  黃蘊瑤流淚領獎的場景,在網上捲起了“感動風”,就連香港特首曾蔭權都在facebook 讚揚黃蘊瑤的拼搏精神。  在賽場上,黃蘊瑤展示的不僅僅是她的競技實力,還有她堅持到底的勇氣,黃蘊瑤用她的行動給我們完美的詮釋了這句我們從小聽到大的話——“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的含義。  其實,又豈僅僅是體育需要這種精神呢?做任何事都要向黃蘊瑤那樣不屈不撓,奮勇拼搏。  如果,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沒有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的精神,也許我們到現在都沒有電燈可以使用;如果沒有曹雪芹的永不放棄,家圖四壁的他也許不能完成《紅樓夢》這部著作吧;如果奧斯特洛夫斯基屈服於命運的話,《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世界名著也不會問世;如果法布爾沒有永不言棄的精神,那麼我們也許還不知道昆蟲的結構和奧秘了吧!  “永不放棄”這個看似簡單的字眼,但要做到實在不容易,只要你能做到永不放棄,成功的大門就會想你敞開。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