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心情我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我做主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情緒發自內心,雖說心只有一顆,但是我們的情緒卻有幾千幾百種,真的很妙很玄。所以人心才不容易摸透吧!但是我認為我的心情就這麼簡單,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沒必要刻意地去掩飾,我的心情我做主。

  人常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可見人的心情會因事而異。人這一生總會遇到大喜大悲的。其實,沒必要為了某件雞毛蒜皮的事而斤斤計較,悶悶不樂幾天幾年甚至一輩子。那樣豈不是得不償失嗎?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要明白: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人的心情還會因天氣的變化而改變。為什麼呢?因為有時天氣很適合你去做某件你已經籌劃好的事;有時它會影響或阻礙你的行程。我覺得我們似乎對天氣不公平,而且天氣是無法讓你時刻稱心如意的,我們也犯不着生氣。

  “笑一笑,十年少”。盡情地發泄吧!不用掩飾,每一天的情緒由你的心來決定,我的心情我做主!

  高一:徵曦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我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