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敕勒歌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敕勒歌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民族,他們是敕勒族。敕勒族的人民生活的原野在高聳雲霄的陰山腳下,天空如氈制的圓頂大帳篷,籠蓋住了草原的四面八方。蒼天浩渺無邊,晶瑩翠綠草原茫茫無際,一陣風兒,悄悄地,吹彎了牧草。草兒低伏的時候,放牧人的牛羊就顯現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遠處,一隻小綿羊穿過草地,咩咩地叫着,似乎請求加入正在行進的羊群。幾頭黃牛一邊甩動着尾巴,驅趕着後背的昆蟲,顯得是那麼親密無間。一座座彩色的蒙古包,就像雨後的蘑菇,鑲嵌在美麗的草原上。牧民朗朗的笑聲,更添草原幾分和諧與溫馨。敕勒族的人民,幾乎不約而同地提筆寫下:“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五年級:喬子育

您正在瀏覽: 敕勒歌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敕勒歌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