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歲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滴答。聽見了時鐘在歌唱。我恍惚間意識到我的時光已經匆匆走過了十五年。五千多個日日夜夜裡,我的無知浪漫的童年,就這樣被時光的細流沖刷殆盡,就連那兒童時代的記憶也早已喪成一地碎片。每每想起這些時,心頭總會湧起無盡的憂傷。可能是因為錯過了什麼,也可能是因為要珍惜什麼。那種孤獨使我不禁地想起了那段挑燈夜學的日子。

  這一年是我變化最大的一年,也是最令我傷懷的一年。父母的叮囑,與同學們競爭壓力,懷着對初三的恐懼,我坐在了初三的教室里,拿着初三的教科書開始了我的初三生活。我開始把自己關在狹小的房間里,聽着柔和的音樂,看着我不喜歡的書。我害怕去看窗外繁華的世界,它是那樣的美。我想這樣卑微的我走進與我格格不入的世界,這也算不算的是一場罪過呢?我越發的自卑。從這以後我開始做着冗長恐怖的噩夢。在夢裡我不斷地奔跑着,害怕着被孤立,我只能去追逐着太陽。它是那樣的溫暖,儘管這熾熱的光芒會將我的眼睛灼傷,但我仍義無反顧。我發現我會越發的自卑,只能從心底里承認懦弱的我只能擁有空虛的生活。但我怎麼能夠真正地承認呢?周圍的人們在笑,不停的大笑,那笑聲是那樣尖銳刻薄。傳進我的耳膜里。我想要掙脫,開始學會微笑,開始用知識來填滿我空虛的心。我日日夜夜的學習,離開那種虛榮無實的生活。我發現未來充滿着希望的光芒,原來我的夢想不曾離去。

  耐得住繁華,守得住寂寞。本身枯燥的生活因為我們賦予它期待與希望,才使得看似漫長無期的生活由此變成趣味盎然,溫馨動人。只是要記得努力總會驚艷了時光。也願靜媛如花,綻放精彩。

您正在瀏覽: 那些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