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翅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駕弩着青春的翅膀,讓心飛翔!

  青春,烈火激情的象徵,生命的花朵因青春的存在而加倍輝煌!

  有人說,當青春的時候走得要遠,因為到暮年之時,就不願離家去遊歷.是的!妙齡時節就要聚集力量,以便展開雙翼,向藍天飛翔!青春的活力,如太陽而放射的光芒,生命因青春的存在,而倍顯意義,因青春所賦予的力量,而更顯奔騰!

  要想駕奴天空,就要立志向.要想向天空進軍,就要有偉人的目標!

  青春,要樹立偉人的志向!

  要做第一的偉人,就要立第一等的大志!

  青年人的思想就是要積聚羽翼,當青春來臨的時候,就要在時間的推動下,一根一根添上潔白的羽毛.身上所插的羽毛,就代表要成為天使,天使的使命就是向真,善,美進軍,賜予人類福音.

  青春,如含苞欲放的蓓蕾,當它漸漸展開柔韌的花瓣時,美的啟示就帶給了人們.美,可以凈化人們心中所留存的污濁的靈魂,使他們向著友善和和平,使他們的心永遠留美.

  當青春降臨到孩子身上時,青春所釋放出的活力就象徵著不被達挎的意志!青春的時候,也是對人生道路迷茫的時候.但是,你要用自己的意念揭開黑暗的面紗.那麼在大海中並不是只有一隻船存在,你與你的朋友,真神存在!

  青春就像各種花兒爭奇鬥豔的時節,在面臨競爭與考驗的時候,你要有一個心靈巨人支撐着你的心靈那就是人的潛意識所留給你的隱形的朋友.有人出了這樣一道題,如果要你選擇,你是願意呆在森林裡,大海里,還是平直大道上,我義不容辭選擇后兩者,因為青春就是冒險,就是尋求未知的迷!

  當到暮年之時,有人認為青春離自己太遙遠,其實只要心靈永存青春,就永遠充滿朝氣!

  請駕奴青春的翅膀,向天空飛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