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春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春晚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農曆臘月二十三,是北方的小年,而南方的小年是明天。電視節目錄製了2016網絡春晚,網絡可以收看直播,而中央三綜藝頻道也播出網絡春晚。

  我守在電視機前,先不說節目,只是在電視機前等待節目的心情真的挺像春晚的。節目還和觀眾有互動,隨機切取網絡觀看的用戶進行對歌,歌手在節目上唱歌,唱幾句后幸運觀眾接着唱,如果唱對了,就會獲得節目組提供的金色猴年鈔票一張。

  幸運觀眾有養老院的群體,還有三口之家,幾歲的小孩子拿着話筒對唱,樣子特別萌,惹的全場觀眾大笑。還有"搖一搖"現場分發紅包,用微信"搖一搖"就會參與到節目中的紅包活動中。

  看網絡春晚讓我感受到了年味,從放假以來,我就一直宅在家裡,因為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出去,我家這邊周日的時候都是"集”,每到周日街上都會有很多商品,馬上就要過年了,街上年味很重,對聯,福字,瓜子,花生,糖,衣服。每天都很熱鬧,只要一上街就會感受到年味。

  然而這麼熱鬧,我還是沒有出去體會年味,只能在家看節目,大概是在家太懶了,懶成習慣了吧,媽媽還沒有放假,等媽媽放假了,我和媽媽一起出去溜達吧。

  網絡春晚結束了,節目還是挺熱鬧的,期待春晚。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春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