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成長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成長式,也有人會說“我的成長式由我做主”,淡然,我也會這麼說,只不過,我的成長式中還有一些默默無聞的人,在幫着我,鼓勵着我,把我的成長式演繹得更加完美。

  您是我的燈塔

  小時候的我,可以用驕傲放縱來形容,我會因為得不到自己喜歡的玩偶二隊身邊的人大打出手,會對一些還不會數數的小朋友冷眼相待,所以當時的我,就是一個惡魔,甚至於沒有一個小朋友願意跟我打鬧。我徹徹底底地被孤立了起來,於是,我更加暴躁了。

  但是,上帝並沒有因此而忽視我。我的母親,以為平凡卻又溫暖的人就是上帝的替身,她會帶着我去親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麗與奇妙。進而教會了我學會沉下心來欣賞大自然,保護小動物;她也會帶着我去遊樂場,讓我融於歡樂之中;他也會帶着我去一些孤兒院,教會我要懷着一顆善良、真誠的心去對待小朋友,融入集體。慢慢的,我發現因為母親的出現,我徹徹底底地變成了一個“好人”。我開始交小朋友,和他們一起打鬧,變得富有愛心,不再隨處折花朵,變得有耐心,跟着小夥伴一起咿咿呀呀的學算數......

  母親,她是我成長路上的一盞明燈,照亮着前方,讓我步伐穩定的大步向前,讓我成長,逐步演繹我的成長式。

  還好有你

  “還記得我們總是牽着手一起漫步,迎着夕陽同樣的步伐,我還記得你想環遊世界去闖蕩天涯......”朋友,一個多麼神奇的名稱。

  在學習上,你是我的對手,在分數上上演了一場你追我趕的戲碼,在生活中,總是粘在一起,聊夢想,談人生。還好有你,讓我懂得執着,認真的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我的成長因你而精彩,是你讓我明白友誼的重要,為我的成長式添上精緻的一筆。

  這就是我的成長式,簡單而又快樂得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