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探索孔雀星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孔雀星球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孔雀星球的周圍有一層厚厚的霧氣,在大霧裡,很容易就迷失方向,宇宙飛船在大霧裡,差點就偏出了軌道。

  快要降落了,所有的孔雀星球探索隊隊員穿上宇航服,準備降落。飛船開始降落了,阿飛又叫大家穿上加重鞋,防止因為太輕而漂浮在空中,導致無法拍攝孔雀星球的照片,如果拍攝不到的話,就無法完成任務了。“轟”的一聲,宇宙飛船降落在孔雀星球上。

  孔雀星球探索隊慢慢地走下飛船,一股寒流向撲了過來。過了一會兒,三個助手埃里歐,艾瑪,湯姆着急的對阿飛說:“我們的調查發現,這股寒流叫做‘玫瑰’,需要10年的時間才能離開,所以我們可能不能阻止這股寒流。”

  阿飛對其中一個助手埃里歐說:“還不能這麼早就下結論,先試試再說,如果我們的機器還不能把這股寒流趕走,那就得用地球總部那裡比我們還要好用的儀器了。”

  阿飛和埃里歐,艾瑪,湯姆,莉莉一起把消滅寒流的儀器抬了下來,阿飛說:“先不要打開它,先檢查一下再開始使用。”

  所有的人一起檢查,真的發現一些小毛病。莉莉對阿飛說:“阿飛,你可真厲害,幸好我們還沒有使用這個機器,要不然不但趕不走這股寒流,反而可能會更大。”

  阿飛對助手們笑了一笑,就說:“開始吧!”

  這個消滅寒流的機器可不是一般的機器,是一種紅外線和金屬合金做成的一個超小型的儀器,雖然是一個超小型的儀器,但是還要學上一年半載的,要不然是不會用的。這個一起外面是藍灰色的,儲存在孔雀星球探索隊的飛船的尾部,因為很少用,所以都沾滿了灰塵。不過阿飛是非常認真的,他不會讓救命的儀器沾滿灰塵的。

  首先,阿飛把那個機器放在地上,打開開關,然後把機器放在寒流最大的地方。只要把那個機器放在地上后,馬上就啟效果,只要聽到寒流被吸進去的聲音后,就表示寒流可以趕跑。

  那個儀器發出了“咯咯”的聲音,孔雀星球探索隊的每一位隊員都高興極了,因為他們的儀器救了所有的人。阿飛和他的助手們一起歡呼起來,他們大聲喊:“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每一個隊員的臉上都掛着幸福的笑容!

  一個小時過後,寒流真的被趕跑了,助手們看了,一起叫了起來:“阿飛萬歲!阿飛萬歲!”阿飛馬上對他們說:“別玩了,我們還有事做呢!”阿飛給他們分工:“埃里歐去生火,莉莉去拿準備好的食物而且要把食物燒熱,阿獃去拿照相機來拍攝孔雀星球,剩下的艾瑪,湯姆還有老趙和我一起去周圍看看。

  阿飛和老趙在離我們飛船的不遠處發現了一塊有7種色彩的石頭,他們馬上通知了埃瑪和湯姆,叫他們過來。他們兩個過來以後,湯姆用手摸了摸,是熱的,湯姆告訴了阿飛,阿飛聽了,大吃一驚,“這麼冷的地方,怎麼會有熱的東西呢?”阿飛馬上聯繫了阿獃,叫阿獃馬上過來,還要帶着照相機來。阿獃真的很快就趕了過來,他把那快石頭拍了下來,阿飛對阿獃說:“拍好一點,要不然回去了會看不清楚,那麼的話就白跑一趟了。”“我會的!你放心!”阿獃得意地說。

  剛拍完,食物就熱好了,我們拿着照相機回去吃飯了。吃完飯,我就說:“今天才剛剛來到這裡,所以還不是很習慣,所以今天就到此結束吧!明天還有起早床,大家趕快回去休息吧!”大家都按照阿飛的命令都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阿飛把埃里歐,艾瑪,莉莉,湯姆,阿獃都叫了起來,大家都看見阿飛有了黑眼圈,所以就問他:“阿飛,晚上沒有睡好啊?”

  “沒什麼事啦,只是做了個夢,所以晚上就沒有在睡着,有點累,不過沒事,不會耽誤工作的。”

  阿獃和莉莉還是不太放心,就對阿飛說:“阿飛,你還是回飛船上好好地睡一覺吧,這裡交給我們,我們可以做好的,你休息吧!”

  阿飛急忙說:“我說沒事就沒事,你們放心吧,我能行!”

  助手們幹活去了,而阿飛還在飛船上思考那塊石頭的事情,剛剛想到一半時,一位助手跑過來告訴我,他喘着氣,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阿飛,不好啦!我們的飛船附近發現了不明的飛行物和人物,須不須要打開對話裝置,與不明的人物通話?”

  阿飛皺起了眉頭,低聲說:“你先去叫所有人到飛船這裡集中,等他們都回來了以後在做決定!”

  幾分鐘過去了,所有的人都到齊了,阿飛大聲的說:“所有的人都聽好了,我們在飛船附近發現了不明飛行物,還有不明任務,請大家都做好防備準備,防止萬一。你們幾個到觀察以一下不明飛行物及人物的動向,剩下的人和我一起去和他們取得聯繫。”

  剩下的那些人和阿飛一起上了飛船,他們打開通話系統,使用了孔雀星球上的語言,要和孔雀星人通話時,收到了另外的那些助手發回飛船的信息,信息上說:“阿飛,我們發現,孔雀星人沒有想要進攻我們,只是想和我們交朋友,所以我們不需要那麼的緊張。”

  看到這條信息以後,阿飛馬上又給他們回了一個信息,信息上說:“既然他們沒有想進攻那麼你們就稍微的靠近他們,但是不要太靠近,我們現在馬上與他們通話。”

  剛發完這個信息,阿飛旁邊的助手告訴他說,對方接受通話,而且還歡迎我們來到孔雀星球上,他們為我們準備了好吃的東西,但是他們也希望我們能送給他們一點地球上的東西,如果說我們同意的話,他們也會送給我們一點孔雀星上的東西的。“阿飛,既然他們這麼的友好,我們為什麼還不過去呢?”另一位助手說。

  我對他說:“你想,如果他們是騙我們的話,那我們不是上當了嗎?”

  阿飛的助手聽了這句話后,輕輕的點了點頭。阿飛馬上通知了其他的那些助手,叫他們隨時做好防備,其他的那些助手很快的回復了阿飛,他們說:“阿飛,他們正在準備食物,可能那些不明人物沒有騙我們的,他們準備的食物很有可能是給我們吃的,我們須不需要和他們近一部的調查?”

  阿飛嚴肅的對着對講機說:“千萬不行,現在還不能過去,等我們這裡了解一下在說。”

  過了一會兒,那些不明人物給阿飛發來了一個信息,說:“您好,阿飛,我們是孔雀星人,也叫藍血星人,我們是一種高智商的動物。我們知道你是孔雀星球探索隊的隊長,我們也知道你帶領的孔雀星球探索隊其實也是很有好的,我希望我們是朋友,而不是敵人,如果你想我們成為敵人也隨便你,不過我得事先告訴你,只要我們成為了敵人,我們就一定不會心軟的。我們非常的友好,請阿飛你放心,我們孔雀星人從來都不傷害別人,如果阿飛你相信我們孔雀星人的話,請收回你們正在偵察我們的人員,因為我們孔雀星人最討厭被其他人監視,繼續下去的話,孔雀星球就會大亂,請阿飛尊重我們孔雀星人。”

  阿飛低着頭,想了想,還是說:“叫其他人員集合,馬上都回到飛船這裡來,我有話要說。”過了一會兒,所有的人都集中到了飛船上,一位年紀還很輕的助手問:“乾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把我們都集中起來呢?”阿飛回答他說:“因為孔雀星人說想要邀請我們去他們那邊去吃東西,我相信他們沒有騙我們,所以我打算去那裡看一看,要留一個人來看守飛船,你們誰願意看守飛船?”

  所有的助手都舉起手來,阿飛說:“看守飛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要一個做是認真的人來做,你們之中誰最細心呀?”

  這時候,飛船里鴉雀無聲,突然,傳出一個聲音:“她!”這個助手指着一個25歲的小姐,所有的助手都討論了起來“話說回來了,聽說這位小姐是非常認真的”“她每次幹什麼事都乾的很好的”“阿飛這次肯定要她來看守飛船的”

  “請大家安靜一下,既然大家都覺得她能做的很好,那就讓她來看守飛船吧!還要一個人和她一起看守飛船,誰願意呀?”

  “我願意!”一個聲音從剛才那個位置傳過來,對,就是剛才選這位小姐的那位助手。

  阿飛說:“既然只有你願意,那麼你和她就來看守飛船,記住,我們會隨時與飛船聯繫,你們兩個一定要注意把通訊器打開,要不然我們如果和飛船失去聯繫的話,那可就慘了!”

  “是。”

  阿飛和那些沒有看守飛船的飛船成員去了孔雀星人的住所后,在飛船里看守飛船的那兩個人就開始分工了,一個掌管通訊器,還有一個到飛船外面巡邏。當然是男的在外面巡邏啦!女的就留在飛船里和阿飛他們保持聯繫。

  這時候,阿飛他們已經來到了孔雀星人的住所里了,阿飛讓在場的所有地球人都帶上了通訊器,而且指示他們使用自動翻譯功能,這樣誰都可以聽的懂外星人在說什麼了。剛剛帶上通訊器,一個孔雀星人就說:“歡迎,歡迎,歡迎你們地球人來孔雀星,我們孔雀星人為地球人準備了一點孔雀星上的食物,可能不是很好吃,但是我們孔雀星上也只有這些東西了。”阿飛和他的助手,都吃了幾口,助手們的舌頭和喉嚨都快要燒死了,但是阿飛卻還吃的津津有味呢!一個助手問阿飛:“阿飛,你不會覺的辣嗎?”阿飛微笑的說:“我肯定不會啦,因為在地球上經常吃呀!”

  阿飛想起了那塊石頭的事,就拿出那些洗好的照片,問那個孔雀星人的首領:“請問這塊石頭是……。”

  “那塊石頭是一塊邪石,只要碰了它,就會帶來邪運的。”哪個孔雀星人滿臉憂愁的說。“我的兒子就是碰了那塊石頭才死的,所以,我建議你們地球人不要去研究那塊石頭……”

  阿飛滿臉疑惑的回答他:“哦……哦……”

  阿飛馬上與飛船聯繫,他說:“我們必須馬上回地球總部,要把照片給總部收起來才行,我們馬上就趕回飛船來,你們兩個要檢查一下飛船的各個設備,有沒有損壞,有損壞的,趕緊修理。”

  “是,阿飛!” 

  阿飛只用了2分鐘就趕回了飛船,哪個女的說:“阿飛,飛船檢查完畢,沒有損壞的地方,可以馬上起飛了。”

  阿飛的臉上開始露出笑容,他說:“好馬上起飛!”

  同樣,還是用了很短的時間就回到了地球,這次的路途雖然非常遙遠,但是還是有點成果了,阿飛還會再次和這些助手一起去孔雀星球做客嗎?

您正在瀏覽: 探索孔雀星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孔雀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