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懶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40歲了,有一頭濃密的黑髮,粗粗的眉毛,一對小小的三角眼。皮膚黑黑的。他就有一個特點--懶。 

  爸爸從不買菜做飯,如果媽媽不在家,他就吃方便麵,或者到外面去吃。自己的衣服穿髒了也不洗,扔在洗衣機上面就了事,總讓媽媽有干不完的活,只知道自己看電視、打麻將。爸爸一點都不講衛生,東西到處亂扔,媽媽說爸爸的房間像狗窩一樣亂七八糟。因為爸爸好吃懶惰,所以長得很胖,還有大大的奶油肚子。 

  我的爸爸不光生活上懶,對我的學習也是一樣懶。我的學習都是媽咪管的,爸爸從來不管。有難題不會時我想問問爸爸可他總是皺着眉頭說:“自己想!”我有鋼琴不會彈時我多想請教一下鋼琴系畢業的爸爸呀可他呀總是不冷不熱的。哎!我的懶爸爸呀真拿他沒辦法呀。 

  如果讓我來比喻爸爸的話我就說他是一隻大懶貓成天吃了睡,睡了吃,跟貓咪簡直一模一樣。唉!我和媽媽說過他N次了可他還不改如果爸爸不那麼懶惰,幫媽媽多做點家務活,多關心輔導我的學習,我就會更加喜歡爸爸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