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次搬家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搬家的感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騎着自行車急急腳地踏着、踩着。在心中,永遠最舒適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了。媽媽永遠都是“惜電如金”,在烏暗的廚房裡奔波,而一切的勞碌卻只是為了炒一道合我心意的菜……想到這,我不得不加快速度了。

  忽然,一個轉角,,讓我重重的摔倒,多少次與這角落相遇,繼而摩擦,最後相背而道。在這角落也沾滿了我的味道,我跌撞過的痕迹……拍拍衣服後又繼續我的歸家旅程。

  望着這片片熟悉熟悉的田園,心情也隨之興奮。黃昏時段的鄉村是個忙碌的時分,田裡的農民加快澆菜,各家門前都可看見熟悉的身影……

  但當我踩進最熟悉的方向是,床前的收音機打破了一切的美好。我用盡所有力氣拍停它,甚至整個房子都聽到我的手發出疼痛的叫聲。

  睡眼惺忪的我拖着鞋子知恩那個摸着牆壁走進了廚房,沒有一點飯香味,打開冰箱一看,卻塞滿了大小不一的罐頭。驗傷冰箱後我倒了杯水,坐在冷冰冰的沙發上。這一天,我又成為宅女了。手上拿着最喜歡看的肥皂劇光碟,卻沒有想放進播放器的?j望。走進書房,擺放着經典的愛情小說,但今天它們卻沒有一點吸引力。

  還是選擇躺在床上。很舒服,卻再也睡不着,回不去那個熟悉的地方了。窗外的眼光明明是如此的溫和,卻能把我眼睛射的刺痛。從窗外望出去,是一幢幢毫無美感的高樓,街上的人們,是各顧各的,在一張張朦朧的臉上,找不到某些熟悉的皺紋。

  房間每個角落也鑲上那刻的快樂,但是那張真摯的笑容,早已淹沒在這個城市裡了。

  沒有了晨早阿姨的拍門聲,沒有了一個個該死的轉角,沒有了爸爸最愛惜的花園,再也不需要跑上跑下的開門,也不需要小心翼翼的踩自行車,亦不需要早晚定時澆花淋水了。可是為什麽活得比以前更匆匆了呢?

  眼前的一起變得模糊了,看不見人臉,看不見廚房,看不見街上的一切了……

  培僑中學高一:sarahomg

您正在瀏覽: 一次搬家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搬家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