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公開課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公開課的感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去北山小學上公開課了,我的都提到了嗓子眼裡。老師跟我們說讓我們把那些在場聽課的老師當做蘿蔔、土豆and白菜。聽到老師這麼說,我才放下了心。

出了校門,同學們蜂擁而上擠上了公交車,我也得到了一個座位不過是男生讓給我們女生的。在公交車上坐了好幾分鐘,途中足足轉了七、八個彎,把我搞得都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我心想:北山小學這麼偏僻,能是什麼好地方!等下了車,來到北山小學的操場上一看。天啊,操場足足有我們學校的兩倍那麼大。進了教學樓一看,更讓我大吃一驚,他們的教學樓像迷宮一樣,我都迷路了。好不容易來到會場,我們進去了,我無比緊張,這種感覺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對着蘿蔔、白菜和土豆也會這麼緊張呀!我坐下來,對於老師提的問題,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一個字也沒有。不對呀,昨晚明明看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過了一會兒終於好了一點兒,可是我還是感覺非常緊張,手不知怎麼了就是不聽使喚,一直到下課我也沒舉手回答一個問題,表面上這麼說,其實應該是我沒有勇氣吧。

下課了,我們坐上了公交車回來了,一進校門覺得這裡的空氣比哪裡都清新,風比別的地方都溫暖,我知道這是我的心理作用。回家的感覺真好!雖然今天的公開課上的非常成功,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很失敗的,因為我始終沒能戰勝自己。我回班以後想了想:以後不能這樣了,一定要膽子大一點勇敢的舉手,我要相信我自己,一定沒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公開課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公開課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