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機 標籤:照相機作文 相機作文

  一天,王濤收到了一個包裹,上面的的寄件人寄件地址都沒有,王濤覺得很奇怪,拆開包裹一看,裡面什麼有一部相機和一張地圖。

  那部相機是一部很老的相機了,相機裡面什麼都沒有,就兩節廢電池。

  而那張地圖上畫的不是城內,而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那個地方王濤去過一次,是一片墳地,當時是兒時去的,所以記憶非常模糊了。傳說那個地方有人拍到過鬼魂。

  拍靈異照片,這對王濤來說就是一次出名的機會,於是下定決心了:去那裡拍照!

  他坐着他那輛破破爛爛的自行車,從城裡出發了。

  騎了幾個小時,早已遠離喧囂的都市,時間也已是下午了。

  “還有多久才到啊,真遠啊!”

  在路上,他看見許許多多的“人”目無表情的走着,他們那種緩慢的步伐就好像一個病人一樣,眼鏡也獃滯地目視前方,絲毫沒有注意到王濤一樣。

  “這群怪人,奇怪。”

  天已漸漸漆黑,而王濤也到達了目的地,路上陰森森的,王濤一點也沒在乎。

  走了一段路,王濤到達了那個地方,拿着手電筒,他拿出那台相機開始拍照了,拍了幾次,他什麼鬼影都沒拍到,突然,他感覺背後一陣涼風襲來,他慢慢地把頭轉了過去,原來什麼都沒有,正當他把頭轉回去時,一陣恐怖的笑聲從他前方傳來……

  幾天後,報紙刊登了一則消息“某男子死亡數天後在郊外墳場被發現,由於死亡過久,全身發生腐爛,死因不明。”

  一個月後,在人們都已淡忘這件事後,又有一個人收到了那個包裹……

您正在瀏覽: 相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