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好並沒有結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並沒有結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聽到過這樣無邊無際的水域嗎?像是細小的蟲鳴聲夾帶着一絲唯落的塵埃,所有的嘈雜都在那一剎那間移到地平線外,巨大的溫柔渲染着整個世界,那些沒有生命跡象的花與草,依然固執地小聲唱着。

  每天都跟着太陽的節奏在奔跑,用汗水去揮霍青春,用心靈去感悟生命。穿越過我青春所有迷茫的日子,我在陽光下抖掉我的枝葉和花朵,現在我可以因枯萎而進入真理。再也不像從前那樣愚昧無知,傾盡所有去為別人的眼光而活,在十五歲生日的來臨之際,我便明白我以成長,就像是清晨半山腰上嬌嫩的花兒,也已經懂得如何抬起頭去接受陽光的沐浴,還有雨的洗禮。

  回首往事,曾記得自己因一條輔助線與老師爭得面紅耳赤,曾經也驕傲地看不起這個看不起那個,恕不知天下最大的傻瓜正是我自己,曾經哭着吵着要媽媽給我買和同學一樣的衣服……記憶如洪流,浸沒在我內心最柔軟的部位,再順勢而下,流淌成一片無邊無際的水域,像是從未誕生過的,不可磨滅的傳奇。

  在月光下安靜地流淌着的水域,還會因溫柔而澎湃,在我稚嫩的心中,因纏綿而婉轉嗎?

  我依然時不時地會去留戀從前,留戀昨日的太陽與夜空,幻想明日的朝陽與黃昏。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我們的青春像是被印刻在白紙上,靠在背後的課椅,還是否會像水泥地上的花,開出一片寂寞的森林呢?也曾經害怕黎明的到來,害怕當那一束光從窗外射進來時,一天的所有將在那一瞬間被安排成時間表,像是等死的前奏,無法被改變的過程和結果。

  如今,我看着窗外夜空的璀璨,再也不會因害怕而嘆息了,我渴望黎明的到來,就如我始終相信,美好並沒有結束。

  浙江省台州市玉環縣玉城中學高一:龐鈞尹

您正在瀏覽: 美好並沒有結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