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征程並沒有結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程並沒有結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孤星月影,仰望夜空,回想與同學揮手離別的一刻,回想與恩師灑淚涌別的一幕,漫漫的小學生活,就此落下了帷幕,停止了腳步,畫上了句號。當我歡天喜地地慶祝時,是否一切都結束了?前面還有路嗎?我掩面沉思,良久。 

  鳥兒跋涉萬里,縱使一路山萬座、水萬重,也能披荊斬棘,飛向理想的彼岸。可,前面的路還長,須繼續跋涉、飛翔。 

  小溪流淌萬里,縱使一路頭頂日、霜刺骨,也能一往無前,流向浩瀚的江河,但,前面的路還長,須繼續流淌、向前。 

  種子飄飛萬里,縱使一路風蕭蕭、雪飄飄,也能堅持不懈,飄向無際的沃土。可,前面的路還長,須繼續紮根、發芽。 

  我是一條魚兒,在江河裡遨遊,縱使一路水滔滔、浪滾滾,也能迎難而上,游向命運的入海口。但,前面的路還長,我舉棋不定,是進是退? 

  回首六年,從牙牙學語到學識豐富,這是否也是江與海的轉變?曾經,在我的面前是千萬的困難,是難以逾越的障礙;現在,在我的面前是百般的輕鬆,是難以言表的自由。為何我不再畏懼大海?為何我不再屈服大海?因為,我迎驚濤駭浪無數,得到了鍛煉,得到了提升,得到了升華……(時間關係,只打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征程並沒有結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程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