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並沒有結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並沒有結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默契叫心靈相通,有一種情感叫至死不渝,有一種力量叫滴水穿石,有一種愛叫永無止境。——題記

  人世間的愛有千種萬種,可是真正永恆的愛只有一種——那就是親情。

  我家可以說是其樂融融的一家,上小學六年級時,爸媽來到珠海這個城市來工作,根本就見不到爸媽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在電話裡面對爸媽哭,不能讓他們擔心,而且人總是要學會獨立。結果我真的沒有哭,可是每當爸爸媽媽打電話來對我噓寒問暖時,我真的忍不住。可是我還是強忍住淚水,因為我不能讓他們擔心。雖然相隔兩地,但爸爸媽媽對我還是關懷備至,在老家時,爸媽幾乎每天都要打一個電話給我,因為這樣他們才安心。雖然每次打電話都是千篇一律的問題:“飯吃了沒有,今天又學了些什麼?”但那一刻真的覺得好溫暖,好溫暖。因為至少還是有人關心我的。我們家不是很富裕,為了自己。也為了爸媽。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不然我的夢想,爸爸媽媽的期望都會破滅。即使這樣,爸爸媽媽還是盡量滿足我的要求。每次打電話都會說:“想要吃什麼就去買。”我的好朋友也會說:“人生就是要享受,你想吃什麼就去買嘛。”可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花了很多錢,爸爸媽媽這麼辛苦,我怎麼能再多花一分一毫呢?況且現在是奮鬥的時候,不是享受的時候啊!

  雖然這樣的親情很平凡,很細微,但是每一點都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他們,讓他們安享晚年!

  這樣一份愛不會結束,所以,朋友們,也許你曾恨過你的爸爸媽媽,但是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心存一份感恩,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因為,愛沒有結束!

  珠海市壯華學校初二:甘慶

您正在瀏覽: 愛並沒有結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