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並沒有結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並沒有結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這是第幾次又懷着失落的心情踏上這回家的必經之路......

  已是初三的我完全沒有想學的心,這次月考又是第23名,排名絲毫沒有想前進的慾望。

  我雙手隨意的插在口袋中,雙眼無神地走在那條名為梧桐街的街道上。秋風瑟瑟,天色已近黃昏,藍白藍白的天空上剩着幾抹灰黃灰黃的餘暉,如同此時的心情一般。

  自從父母把那偌大的蘋果筆記本給我后,我日日想着打遊戲,日日想着如何打lol,若我是個男生還可以理解,但我是個女生啊,每每和男生們聊着lol,老師就是以一種鄙夷的眼光看着我。自己總是下定決心戒了遊戲,但一摸到筆記本,我那原本執着的心就灰飛煙滅......

  像往常一樣,我回到家有坐在了筆記本旁,當我打開筆記本時,我驚呆了,原本沒有秘密的筆記本竟然被人設下密碼!我跑下樓,來到媽媽的房間,“媽媽,我筆記本你動了嗎?”我剛衝進房間就這樣問。媽媽看了我一眼,嘆了口氣,問道:“你這次成績是多少?我給你買筆記本時你的排名是13對吧?我那時和你說過的,你要保持這個成績我才可以把那台筆記本給你的,你一回家就打遊戲,排名直線下滑,我說過什麼沒有?現在退了10名啊!我現在實在是沒辦法了,希望你體諒一下媽媽。”她的聲音逐漸弱下來。

  “你憑什麼鎖我筆記本?我不想學,密碼多少?我還要打遊戲,你趕緊說。”我本來還想接着遊戲發泄一下,而現在卻.....

  “不行,我說了不行,你把筆記本抱過來,我以後都不會讓你碰遊戲了。”媽媽語氣堅定。

  “我不想和你多說,你趕緊的,密碼多少?”我吼道。

  “你聽話,好嗎?別為難媽媽。”媽媽說。

  我怒火中燒,不再搭理她便衝到自己的房間。在房間窩着的我看了看自己書包里的作業,又看了看桌面上的筆記本,沉思着......

  我躺在床上玩着手機,正在不亦樂乎時,媽媽叩響了我的門,

  “萱妤出來吃飯了!別在裡面玩了啊。”她說。

  “不。”我發出抗議。

  ......良久,媽媽沒有再來叫我,外面是熱熱鬧鬧的吃飯聲,我頓了頓,不正常啊!以往我不下去吃飯他們都不會說得那麼開心的,而現在,竟能聽到媽媽時不時的笑聲,不對呀!肯定又是哥哥在作怪。但心中空空的,媽媽給我的溫暖好似不復存在了一般。

  凌晨我實在餓得不行,便悄悄的跑到廚房,卻發現沒有吃的了,連碗都被媽媽洗得一乾二淨,我絕望地坐在地上。

  突然,媽媽穿着睡衣從房間走出來,看見了我,說:“還抗議,就你這麼愛吃的人還會抗議不吃飯!現在餓了吧!”

  我覺得丟臉跑入了房間,不久后媽媽便端着一碗麵條進來了,她放在我桌面上,並示意着我去吃,我搶過筷子,狼吞虎咽起來,那好似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牛肉粉。

  媽媽笑着,說:“瞧你那傻樣,慢慢吃吧,哦對了,筆記本你想玩的話也是可以,但只能玩一個小時哦,密碼呀,是你的生日,你不會猜不到吧......”在媽媽的絮叨中,我眼中含這淚水。

  那來自媽媽溫柔的愛便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溫暖。現在我才知道它是一定不會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溫暖並沒有結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並沒有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