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朋友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句歌詞——“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而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總會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這句話的真實!的確,有朋友真好! 

  有一次,上課間操,我從我的書包里找跳繩,卻怎麼也找不着,之後我又找了找塑料袋裡有沒有跳繩,可是翻來翻去也找不着,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心咚咚的跳,我很焦急,要是不上課間操,肯定會扣分的,我不想為了我自己一個人,給全班扣分,再說,班裡只能留做值日的兩個人,留了三個人就該扣分了。要是去上操,檢查人員看見我沒帶跳繩,也會扣分的,我無可奈何,獃獃地站在那裡,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正在這時,我的好朋友王尤佳走了過來,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來到我的課桌前對我說:“你怎麼了?”我對她焦急地說:“我忘記帶跳繩了,這樣,肯定會給咱們班扣分的。”他二話沒說,連忙跑到她自己的位子上,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個跳繩,馬上遞給我說:“你拿去吧。”我問她:“那你怎麼辦?”“我今天正好在班裡做值日,不用下去。”她說。我說了一聲謝謝,我一把從他的手裡接過跳繩飛奔下去。這時,我的內心由衷地道出:有朋友真好!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能伸出關愛之手,援助之手,憐憫之手,我也體會到朋友對我的關心,關愛,朋友的心是真心的,真誠的,沒有任何雜念的。真應了那句話“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有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