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朋友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朋友真好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我有很多朋友,但要算最好的非王小強莫屬了。我倆關係很好,從沒紅過臉。 

  王小強經常在學習上幫助我。有一次離數學考試只有幾分鐘了,我突然發現尺子丟在家裡忘帶了,回家去取是來不及了,出去買又沒帶錢也出不了學校門(上課時間鎖門)。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我的好朋友王小強連忙走過來,關切地問:“怎麼了?”。我不好意思地說:“尺子忘帶了……”。他聽后二話沒說,拿出昨天剛買的新的長尺子,折成兩半,交給我一半。我拿着一半尺子,心裡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感冒了,要拉課打點滴。因為王小強的家和我家很近,他就擔負起給我轉達傳送作業的任務,並且把筆記給我抄寫,還給我講解老師講課的重點。因為有王小強給我補課,那段時間我的成績一點沒下降,反而有所進步呢! 

  朋友,可以在你困難時向你伸出關愛之手、援助之手、憐憫之手,幫你渡過難關。辛虧有王小強這個朋友在學習上、生活上幫助我,讓我感受到朋友的真正含義——有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