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朋友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友真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叫郭昊,他人長的不是很高,一對濃眉大眼,在加上小鼻子小嘴就是郭昊拉。我們都叫他“小耗子”。 

  以前我就一個朋友,玩的很要好,不過他見利忘益:為了錢財出賣了朋友從此我在也沒有和他交往了。 

  我沒有了朋友,我也漸漸的孤獨起來了:沒有人聽我的秘密了、沒有人童我訴苦了,只有我一個人孤獨的和空氣說話了。 

  升到初中來拉,我沒有隨便的教朋友。而他郭昊卻從我身邊冒了出來,我們玩的很好從此我對他的警戒也基本上沒有了。 

  我也開始了我的新生活,我的新生活是和他在一起度過的,十分快樂。 

  我現在有朋友聽我說我的秘密了、有朋友聽我訴苦了。 

  我現在知道有真心朋友的快樂、幸福了。我想對他說:“小耗子,我們永遠是朋友真心朋友,我永遠都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