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偉:

  你還好嗎?你的學校好嗎?你的心情好嗎?

  時光如水,日月如梭,我和你分別已經有一年多了!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但是你深深的藏在我的心裡,自從五年級你轉學去了廣州,我總是想起你的笑臉,你的笑聲和你歡快的心!班裡面的人都很想你,原來和你是死對頭的人,也不知不覺懷念就你在的日子,或許她們比我更想你呢!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些年我們在花園裡許下承諾,長大后一定不離不棄,就算天各一方,也不能忘記對方。那時的我們實在是太天真,也沒有料到還沒有長大就天各一方!

  你還記不記得竇竇,我們三個人是三姐妹哦,我是老大,竇竇是老二,你是老三。對了,你怎麼不辭而別呢,你偷偷的走了,難倒讓我和竇竇做二姐妹嗎?真希望我們還能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傾訴心聲……可惜都太晚了!

  那些年,我們救活過一棵小樹,給它取名叫“姐妹樹”。並說只要我們的友誼還在,他就不許死!我和竇竇得知你轉學的消息后,立馬去看那棵“姐妹樹",奇迹的是它消失了!早已布滿眼眶的眼淚終於傾盆而下……

  希望你不要忘了學校,不要忘了班級,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們的秘密。

  最後祝小偉好好學習,也祝我們早日相遇!

  六年級:高天天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