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還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好嗎?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是不是還頂着蘑菇頭,臉上總帶着溫暖的微笑。

  或許,那個玩笑,讓我真正懂得了原來,再好的閨蜜,也不過如此!小詩,你是我永遠的閨蜜!我永遠都會支持你!

  因為那個討厭的玩笑,我們成了陌路人。擦肩而過也不會打一聲招呼,坐着同一個教室里卻並不相容。

  以前的我們,那麼快樂!所以的事情都要攬在一起做,親密得就像姐妹,以至於老師一叫到你的名字,就會想起我!

  謝謝你,給我帶來了那麼多!快樂,幸福,甜蜜。以前,我覺得,沒有了你,我的世界將瞬間變成白色,暗淡無光,你對我的影響是那麼大!

  前年,你和我說,你有可能要離開我了。我以為你在開玩笑,並沒有放在心上,後來,我發現,我。

  錯了。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你家裡。那天,你過生日。你第一次讓我去你家裡玩,我很開心,送給你了一個十字綉。那天,不愛張揚、炫耀的你,竟然和我拍了許多照片,你的笑容那麼甜。

  年末,我想去你家拜年。可是,早已毫無人煙,當時,我的心慌掉了。打了電話給你,本想聽到你說搬到你另一個家去了,誰知,等來的卻是來電提醒:“您撥打的用戶已啟用來電提醒業務。”

  淚,那麼冰。腦海里都是你與我的笑。

  一年過去了,我不會哭,只會看着那合影,靜靜地,靜靜地。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