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景如畫的校園、諄諄教誨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面對這些無時無刻不伴隨我的事物即將消失,心中一種戀戀不捨的感情油然而生…… 

  你還記得嗎? 

  在那高大茂盛的楓樹下,我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你還記得嗎?那兩個高大的籃球架下,曾經有過多少場激烈的比賽,曾經有多少人在那裡吶喊;你還記得嗎?在那並不大的操場上曾舉行過多少次令我們難忘的演出;你還記得嗎?那記載我們成長中每一個腳印的校園。 

  六年的時間說短就短,說長也長,還記得剛上一年級時看見高年級同學總覺得那六年是一段很漫長的經歷,但現在的我再回想過去,才發現原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失,幼時的我總盼望能夠早一點放假,去飛向我心中玩的天空,但現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不但沒有讓我厭煩,反而讓我從中體會到很多同學們從不言表的情誼。 

  即將畢業,你再也不會聽到同學們因為不合而吵架的聲音,即使是班裡平時默默無語的同學在這幾天里和大家肩並肩,摟在一起,一邊享受相聚的歡快,一邊希望時間永遠留在現在。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一輩子不可能呆在一個不變的環境里,但不可否認的是,分別雖然痛苦,但在現在的這幾天里,因為它們的力量確實使同學們關係更融洽,更親密了。 

  在學校里,除了風景如畫的校園、朝夕相處的同學,還有諄諄教誨的老師,我想除了親人,他們大概就是我們最親的人了,六年來,哪裡沒有老師的足跡,同學們因為受傷老師在醫院裡徘徊,為了更好地讓我們學習,老師又奔波於書店和教學樓之間,這並不是因為客觀原因,而是我們師生之間一種溫暖的情誼。 

  站在校門口,望着校園的一景一物,回想曾在這裡發生的美麗故事,淚水弄濕了我的臉頰,我懷念這六年來的生活,懷念這六年來的一切一切…… 

  題目 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