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昨天好像才剛剛踏進生疏的校園,今天,已對校園的一草一木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了。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六年,已至終點。母校,別了!

  別了,東昌路小學,我的母校。謝謝你這三年來對我的呵護,感激你六年來對我的細心照顧,感謝你六年來讓我在你的懷抱里茁壯成長。風兒輕輕,草兒青青,雲兒飄飄,樹兒搖搖,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老師,熟悉的校歌,讓我六年來一直沉醉。謝謝你,謝謝你在我們犯錯時的一次次包容,謝謝你在我們失敗時候的一次次鼓勵,謝謝你在我們困難時候的一次次幫助,我們是由衷的感謝。

  別了,東昌路小學,我的母校。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我們會以此勉勵自己,因為以後的路會很長。您曾經的孩子會走好以後的人生之路,雖然未來的路困難重重,但是,有你曾經的話語,曾經的激勵,我們會時刻銘記。

  別了,我的母校,東昌路小學。還想讓我們手挽手一起在操場上打球、賽跑,還想讓老師一起與我們學習生活,還想讓老師和我們一起情感交流。感謝母校老師,你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感謝母校老師為我們所奉獻的一切。我們在母校收穫了好多,因為,你已將你最好的、近乎完美的、最優秀的理想猶如樂章般傳給了我們的心中。我們自豪,我們感動,我們感激,因為你的胸懷讓我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讓我們懂得了教人育人的含義,讓我們收穫了好多好多的知識。

  要走了,還想再挽一次你的手,還想再與你一起悉心交流。離開了,留下的是珍貴的懷念,是記憶的美好,是曾經的歲月。記憶,被我們用真心珍藏;美好,被我們用懷念記敘;感動,被我們用時間承載。一點一點,一滴一滴的回憶,留在了師生心中,留在了這曾經的美好。

  別了,我的母校,離開后,我們不會忘記您的教誨,校訓將永固在心中。別了,我的母校,我們不會忘記您對我們具體的要求。別了,我親愛母校。六年,歲月輪迴,謝謝您的精心呵護。我愛你,我即將畢業的母校。你給我的記憶會成為我無法抹去的記憶。

  別了,母校!

  六年級:張新盈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