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了,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六年的小學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這六年來,感謝您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您,離開“嶺南路小學’,我心中真是有萬般的感激和捨不得。今天,想起自己這六年來所經歷的坎坎坷坷的事,嘗過的酸甜苦辣咸,我感慨萬千。

  這六年來,我記憶最深的還是五年級下半學期的那段時間。那時我參加了學校的集體舞訓練,學習精力分散,作業也不好好寫,上課還不注意聽講,成績一落千丈,再也不是以前那優秀的王茹了。那時,我卻不知道您為了我操了很多心。您一次又一次的暗示我、點撥我,我那時真不懂事,把您的話當做耳旁風,仍我行我素,和那些差同學混在一起,我太讓您失望了。直到這件事被我媽媽知道並找到學校與您溝通,我才真正的意識到錯誤的嚴重性。在您的說服教育下,我重新樹起自信心,重振旗鼓,找回了原來的自己。您知道嗎?假如那時你沒有鼓勵我,也許我還會在黑暗中找不到光明的出口;假如那時您沒有找我談心,也許到現在我也不會找到自己;假如那時您放棄並孤立了我,沒有緊緊把我抓住,那現在,我也不會這麼優秀。您抓住了我人生的轉折點,讓我讀懂了人生,讓我心靈受到觸動。

  謝謝您,因為您對我總是比任何人好。謝謝您,因為您是關心我的。謝謝您,因為您愛我!張老師,請您相信我,我會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輝煌。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永遠記住您,讓我感觸一生的媽媽!

  您的學生:茵茵

  2012年5月5日

  廣東潮州楓溪實驗小學六年級:唯一的姐妹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