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枯燥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燥的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說,軍訓可苦可累了!可我聽到卻不以為然,一直有一種感覺告訴我:軍訓很好!所以我一直快樂而焦急的等待軍訓…… 

  軍訓開始了,卻不是我期待中的感覺,軍訓真的很累、很苦!我現在確實有別人說的累和苦的切身感受了。 

  只見教官從他的部隊向我們走來,把我們帶往陰涼的地方準備開始訓練。到了那,教官讓我們站十分鐘。剛站不一會兒,我就有點頭暈、噁心的感覺,接着汗珠大滴大滴地往下滴,沒有辦法,我半跪着休息了一會兒,好一點了,我就趕緊站了起來,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終於休息了!我不由得蹲了下來,接着大口大口地喘氣,過了一會兒才停下來……第一天終於艱難地挺過去了,我卻又不由的期待軍訓的早日結束。 

  軍訓的最後一天!教官今天讓我們對着太陽站。剛站一會兒,太陽就把我的眼睛刺的目眩。……又是站,三天的軍訓,大部分時間就是在紋絲不動地站着,唉! 

  枯燥無謂的軍訓,累的要命的軍訓,離我想象中的差遠了,但教官說的話卻深深留在我的腦海中:“只有堅定的毅力,才能辦好每一件事情”!是啊,這就是我的收穫,它將激勵我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以堅定的毅力去克服,向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努力。

您正在瀏覽: 枯燥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燥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