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寬容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最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人生的長河中,我們也許難過過,也許傷心過我們在人與人的相處中,精神得到升華,心胸變得寬廣開了,變得對事物的認識,越發的全面,越發的深刻,點滴小事中使自己變得成熟,學會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寬容是人與人相處的必要本領,不懂得寬容的人在人與人相處中會變得越來越和對方格格不入,甚至激化矛盾,他同時也改變着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的結果。

  請教年時期,由於生理上的原因,可能總是表現出脾氣暴躁,在一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上面也能發生口角,或演變成打架鬥毆,我想他們如果懂得寬容,也不會有那麼多失足青年,因此被關進少管所。

  寬容,其實並不是件難事,只要心存感恩的面對生活,你就會發現,其實它就是一種心胸的豁達。

  在一些小事上我們應該懂得讓步,比如說同學弄丟了自己的一支筆,我們都應該學會說一句,沒有關係,這不僅是對別人的一種寬恕,更是對自己內心矛盾的釋化,納悅。我相信寬容也是相互的,你在別人做錯事的時候,寬恕了他,包容她,無惡意的過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如果你有什麼過失,別人同樣會這種方式來原諒你。

  我覺得每當我們說出沒關係這三個字,就是對自己心靈空間的一個寬容,也會使自己越發的坦然的去面對生活,更趨向成熟。

  在一些時候,在還不能接受的事情面前,我們必須要保持一顆冷靜的心,特別是男生,一定要在深思熟慮后做出合理的決定,不管在何時,都不能用武力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犯了原則性問題,我們就絕不能退步。

  寬容是心靈最美的行為,寬容他人,納悅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寬容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