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美的驚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驚喜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動人的記憶是大海映着夕陽。那金色與藍色的完美結合,襯托着天際線那醉人的暮色。你企圖記住這一永恆的瞬間,但美好的事物終將消逝,你覺得這抹殘陽就像你的人生,在世間留下餘光卻無人欣賞。

  有時你想愉快的大叫,你想不顧形象的大吼,你想對所有人傾訴,因為那種驚喜的感覺從你踏入社會便悄悄隱身,你看透了笑容下的虛偽,你看透了友好后的陰暗,你看透了社會上你認為不滿、不快、不理解的一切,你對自己說:“沒什麼,沒關係,就算這樣又如何?”於是你開始自暴自棄,你開始逢場作戲,你開始隨聲附和,你認為世界上沒有人能懂得你的感受,你的心酸與痛楚。但就是那麼突然,它帶着百合的氣息席捲了你心中的陰暗,你看到了在心中埋沒已久,卻依然頑強生存,抗擊一切的,你靈魂深處的美好記憶。它們像幻燈片一樣,一張一張的在你腦海閃過,初戀是粉紅色味道,鼓勵是橙色味道,鬥嘴是紅色的味道。一切的一切都被你瀏覽,你開始反思,開始詢問到底是什麼淹沒了你內心的美好,是第一次的求職無望,是被喜愛的人一次次拒絕,還是被別人惡意地栽臟誣陷?到底它是從什麼時候消失了。

  儘管夕陽隨着海水的嬉鬧慢慢消失在遠方的地平線,世間的一切都彷彿黯淡了下來。象徵著光明與希望的太陽落下了。那麼你的生活和夢想也要放下嗎?不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你忘記了,就算太陽落下了,夜晚還會有月亮藉著太陽的光讓寂靜的深夜變的溫柔。就算你心中的光熄滅了,你也要記住那束光一定還會以其他的方式來到你身邊。

  也許你已經記不清第一次的驚喜是在何時。可是那種青澀的感覺就這樣深深的印在了你的心裡。那些苦辣酸甜,那些舊時光,那些永恆的青春,像一位多年不見的好友,偶然在一個愜意的時刻遇上,你便想與他促膝長談,於是你們又回到了青春時一起歡笑一起打鬧的日子,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就慢慢的侵蝕了你的心房。你開始像一位老人在審視自己的一生,面對着內心進行了一次深刻的談話。終於你找到了只屬於自己的驚喜。那種空氣都是喜悅,只要想到嘴角都會上揚的感覺。你開始懂得驚喜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不需要像洋酒一樣後勁很足。就算是一天清晨第一縷陽光也能為你帶來驚喜,街道上濃郁的花的芬芳也能為你帶來驚喜,櫥窗中自己影子的反射也能為你帶來驚喜。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幸福,快樂的感覺,只要你需要便隨處都存在。其實驚喜不是一場刻意的安排,而是凈化了心靈後用心感受到的快樂。

  推開你的心窗,接受這份無意的驚喜,你會發現其實最美的驚喜不一定是留在心中的,而是散落在世間的。

  高一:周澤芳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驚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