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懺悔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錄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錄 標籤:懺悔作文

我紫嵐是日曲卡雪山腳下,浩翰的尕瑪兒草原上的一匹母狼。在飢腸轆轆的處境中讓即將分娩的我更加懷念我的丈夫黑桑,黑桑是一匹強壯而勇敢的大公狼,為了實現自己成為狼王的夢想一直磨鍊自己,就在我將分娩的前期他卻死於非命,為了實現黑桑狼王的夢想,為了腹中的狼仔和強烈的飢餓感的迫使下,我冒着險前往鹿場偷獲了一隻小鹿,正當我享受美食時,鹿場的大白狗追了上來,壞事不期而遇,我正與大白狗搏鬥時狼仔們出生了,我只得強忍着劇痛嚇走了大白狗,在隨後的洪水中我又喪失了一隻自己的孩子。我為了能夠讓三隻公狼中的一隻完成他們父親黑桑成為狼王的夢想竭盡全力,但事與願違,他們沒有成為狼王反而失去了生命。而對於媚媚在她的三個哥哥死去的情況下,我將實現狼王夢的重任交負給她,為此她和我都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我為保護媚媚剛出生的狼仔而與大金雕展開了殊死搏鬥,就在我彌留之際回望自己的一生而作出了深深的懺悔…… 

  追悔莫及 

  黑仔你長的最像你的父親黑桑,因此我對你也特別的偏愛,並深信你長大後會成為如同你父親一樣強壯有膽魄的公狼,實現黑桑的夢想。為了把你培養成為”超狼”我總是將最好的食物和最先喝奶的特權都交給了你,當你從藍魂那裡奪回屬於自己的特權時,更加讓我堅信你是實現狼王夢的最佳繼承人,可由於我的過於自信,讓你葬身於大金雕腹中使我追悔莫及。 

  明星隕落 

  藍魂,媽媽對不起你。媽媽對黑仔的偏愛,而忽視了你的存在,但是我對你是由衷的欣賞,你勇於同黑仔爭奪特權,在與黃牛犢爭鬥時你表現出的頑強不屈的精神,反應出你是當狼王的好材料。可是你卻喪生於獵人的捕獸器之下,我唯一能夠為你做的就是結束你的生命,維護你做為狼的尊嚴,你的死就像明星隕落使我寄居成狼王夢的夢想再度破滅。 

  希望破滅 

  雙毛由於從小我對你的輕視使你不但在身體上過於瘦弱,更讓你養成了十足的奴性,絲毫沒有狼嗜血的本性。為了讓你成為狼王我教授你廝殺的格鬥的技巧,使你身體變得強壯,為了激發你嗜血的本性我將母愛深埋,用折磨的手段來徹底掃除你精神上的缺陷。可是當你面對狼王低沉而厚重的長嚎時,你的自卑感又表現了出來,為此葬送在群狼的口下。與其說你死在狼王的爪下,不如說是由於我對你的不重視而產生的自卑感下,我的狼王夢再度破滅。 

  新希望的代價 

  媚媚在你的三位哥哥死後,我將完成狼王夢的重任寄托在你所繁衍的後代身上。因此我決不允許你同瘦弱難看的獨眼草狼吊吊相愛,我認為除掉吊吊便可以保證以後狼王優良的血統,我為此付出了同你斷絕親情的代價,而你付出了自己的愛情。 

  追憶我的一生,由於為了完成黑桑狼王的夢想,我讓我的三個兒子付出了生命,讓我的女兒付出了自己的愛情,這樣沉重的代價依然不能使這個夢想實現。讓我明白孩子最終的快樂才是我的快樂,可是一切都無法挽回,我只能閉上我沉重而又憂傷的眼睛……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懺悔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