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往懺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往懺悔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我來到島上的第一年就發現,龍宮島的雨季總帶着一種若有若無的壓抑感,黑壓壓的烏雲,連海也變的混濁的黑,潮濕的空氣拌着鹹鹹的海水味,沉寂地令人喘不過氣來。 

  在這個時間放春假,無非是一種賞賜。 

  巧克力從今天下午開始,就在院子里不停地叫,還不時拚命甩動着鐵鏈,妄想掙脫掉。它那有時突如其來的叫聲,害得容子媽媽在這一個下午就摔破2隻碗加一把大湯匙,我在樓上總是聽到她抱怨連連。 

  沒辦法,只有我來當回高拜,解救容子媽媽了。 

  隨手拿起掛在牆上的寬邊花帽,露出了那把跟了我無數年的槍,無論在當初的新聯合國,還是現在的龍宮島,我一次也沒有放開過它,不知為什麼,我突然猶豫,該不該帶上它。 

  "卡儂卡儂,"容子媽媽站在旁邊,疑惑地看着我,"在想什麼呢?幹嗎發獃!" 

  "沒有,沒什麼特別的事啦!對了,媽媽,您有什麼事嗎?" 

  "沒有,只是油剛好用完了,我現在要出去買,鍋上正在燉蘿蔔湯,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她撫着頭,一臉為難的樣子。

  "我去買好了,剛好我也要帶巧克力去散步。"掃過一眼牆上的槍,還是......不帶好了......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卡儂,如果下雨的話,你就先避雨,別著急,等雨停了再回來也沒有關係!" 

  "我出門了,媽媽!" 

  巧克力在解開鐵鏈后,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一路拖着我狂奔,這讓我確實體驗到這傢伙胖了。 

  下雨前的龍宮島,悶悶地就像個大蒸籠。 

  "巧克力,我們去看大家吧,我很想念他們哦!"巧克力似乎同意我的意見,難得乖乖地讓我牽着往神社去。 

  翔子的墓碑座落在階梯旁邊,安靜,素雅。 

  我並不認識翔子,只能從照片上看着它,我和她都是被容子媽媽收養的女兒。聽說她為了守護一騎的小島,跟異界體同歸於盡了。 

  "翔子,我來看你了,我這個跟你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姐姐來看你嘍!今天的龍宮島天氣好差,是不是你生氣啊,我知道,因為翔子和龍宮島的風同活,同在。你笑一笑吧,翔子,這樣,天空就會放晴了......" 

  "卡儂!"一個溫柔的聲音突兀響起,"你也來看翔子了嗎?" 

  "真矢?是你啊,嚇了我一大跳!"我理理頭髮,笑着看她。 

  "呵呵,卡儂你也會來找翔子聊天啊,我也是哦!"她走到墓前,雙掌合實,祈禱。   

  "現在島上真的好和平,即使天氣這麼差,心情也不會像戰鬥時那麼糟糕。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島,懷着深深的懺悔去愛它。卡儂,你也是吧?不僅我們,大家其實也是一樣的。為什麼大家非死不可呢?為什麼當初死的不是我們呢!"在天空還未發泄它所有怨恨的時候,在真矢的心裡已經降下了第一場雨,連着她所有的悲痛。 

  我無法安慰她,因為我不知該做什麼才能抑制住自己源源不斷流出的眼淚...... 

  已經沒有戰爭,所以不再需要槍了......但是,我們現在所有的和平......翔子,甲洋,道庄,衛,乙姬,總士......全部都是用她們的生命換來的。 

  雨,終於星星點點地落下來......最終變成瘋狂地衝擊。 

  我們就在這場雨中,帶着深深的思念和懺悔,泣不成聲......

您正在瀏覽: 過往懺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往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