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梧桐的肩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的肩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梧桐樹那堅硬的樹榦,是那鐵打的肩膀消除我那痛苦與低迷。這就是梧桐樹的力量。——題記

  窗外飄落着小雨,正如我那糟糕的心靈無所依靠,我所慰籍,像是嬰兒剛來到這個世界上那麼的恐慌!十分的無助!望着眼前這張寫着一個可惡的“20”的卷子,心中充滿了憤怒與痛苦!

  這一刻我還有什麼好怕的,我衝出這件陰暗的屋子,打算用大雨將我的煩惱帶走!我哭着,哭着他為什麼如此的不公!但我的聲音仍是徒勞的!

  窗外還聳立着一刻蒼老的梧桐,看着他那蒼老的樣子,他也已經站立在風雨中很久了,可是他又說了些什麼?

  雨停了,我漫步走到梧桐樹下,用臉輕輕的接觸一下那蒼老的帶有歷史印記的樹皮,我第一次感受到她的脆弱與蒼老,心中緊接着又是一陣愧疚,我為什麼不能像他一樣,那麼的堅強。我頓時感到我旁邊是那梧桐樹堅硬的肩膀,保護着我。

  梧桐樹的肩膀啊,真像是一位使者,共同我與堅強的橋樑!我頓時變的堅強了起來!

  以後的每天里,你便會聽到那在梧桐樹下朗朗的讀書聲!那就是我,梧桐樹肩膀旁的我!

  一個月後的考試,我拿到了理想的成績,我還靠在梧桐樹的肩膀上,笑了!

  那感覺真好!

  梧桐樹的肩膀,是你在我困難的時刻讓我見到光芒,讓我見到希望!

  那一刻,天晴了!因為有了你——那梧桐樹的肩膀。

您正在瀏覽: 梧桐的肩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的肩膀 暫無評論